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網購] KINMAC民族風系列雙肩電腦包 淘寶 心得

嗨~~~大家好我又手滑了
只是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不是在Buytogether板
是私下跟幾個人一起買而已喔~三個人的份量,使用淘寶集運到台灣,寄到同個地方再分貨。

這次買的是從網頁圖上就覺得很華麗的後背電腦包。

賣場圖:

160109Kinmiac_热销款背包(带切片)01_05

很漂亮吧><
所以我就買這款了~



但是我是買來放Macbook Air 13"3的
於是選了13"
可是發現內袋太小了
如果我將mac套上保護袋
就會卡不進他的內袋zzz
所以兩權相害取其輕
沒裝保護袋->mac放內袋
有裝保護袋->mac放一般大袋


來看看實品長怎樣吧:D




這個......花色的順序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隨機排序zzz
不過沒關係
排列起來很美觀就好
(該說這是美麗的錯誤嗎?)


裡面也有花紋喔



從後面看的樣子

再來是重點部份

就是他的防撞內袋

後背包最後面那一片是加厚的絨底
雖然防撞能力不比記憶功能的好
但是也是不錯了



背帶的後面
居然有這可愛的減壓設計
覺得很棒^_^



總之這包包的確滿生火的~~~~~
已經變成我的愛包了
只要有需要帶筆電出門就會背它
因為花色美麗看起來休閒
不像有些筆電買了送的那種原廠後背包全黑色超級多功能(有些袋子可能還用不到的
nice

附上小小穿搭照XD


top: uniqlo
bottom: 應該是two do...?
shoes: lativ
backpack: kinmac



ootd~

啊對了今天是期中考

繼續讀書吧ˊ_>ˋ


有空再來分享腳上這雙lativ純色休閒懶人鞋吧(好穿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