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網購] 生火雨牧英倫時尚風雨鞋/雨靴

undefined噹啷~~人生第一雙新雨鞋get合購板最近真是我的新寵呀快被他燒到體無完膚了很不幸的這次跟到的團 拖得滿久的QQ賣家那邊發貨量一直不足等了兩三個禮拜才拿到手那時還想說 靠勒雨都下完了TAT 不過好險最近天氣預報說這幾天會下雨(怎麼感覺有點幸災樂禍XD)可以讓我好好見識雨鞋之防水功力啦!




 先來張雨鞋本尊吧將將~~~undefined嗯...不過拿掉襯紙和塑膠袋覺得有點臭臭,塑膠味飄出來了味道實在有點重啊(掩鼻  開始把腳腳塞進去囉!undefined 
我平常穿23.5寬版~24窄版 這雙我選37號 還有一個半指頭的空間 但是我習慣加襪子所以還可以 來個男友拍好久的看起來比較沒那麼粗的腿+靴照QwQundefined 他是沒有拉鍊的 直接用旁邊彈性布撐開塞進去 脫下來時也不會太難脫 雨鞋本身滿重的 但是鞋底不會太薄目前走了一個多小時還沒腳痛其實我從一開始看到賣場圖我就覺得好生火了~~~呀長的真他媽一點都不像雨鞋啊!!!!!而且又是霧面整個看起來好有質感(糟了我是不是太業配就算不是下雨天我還是會拿來平常做穿搭的剛好欠一雙帥氣的黑色短靴  然後這幾天隨便搭了一下(真的是衣櫃裡哪件上面抓哪間 ㄏㄏ裙子忘記是哪間網購買的 有五六年了一直都覺得自己腿粗不敢穿出去undefined (不知道為啥突然多了一顆大草莓 why?好像按到了)加一件The North Face外套因為要騎車XDundefined 再一次搭配(其實只是換了下身啦哈哈哈)因為太冷了回家換長裙---也是跟團買的淘寶絨面百褶長裙undefined 穿下來的總結是覺得這雙實在CP值滿高的XD台灣類似的款式都要500元以上一個窮忙大學生實在負擔不起(?雖然等了滿久的但是拿到時也沒失望~整體還算好穿好走搭配性也很高是個高CP值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