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真。大學生的日常上學妝容

安安

今天要分享我的日常妝兼上學妝XD
有點不完善因為我沒有畫眼妝,每次畫眼影都會不小心失手所以乾脆不畫了XD
淡淡的也比較適合上課~



以下是我這次用到的化妝品跟保養品們
廣源良菜瓜水&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




化妝品們


1 MISSHA的花瓣咬唇筆 顏色是Scarltr Rose 血玫瑰
2 Mildskin 專科完美修飾CC霜
3 在學校交換社團裡別人媽媽自製的護唇膏,很香XD
4 Benefit 唇頰兩用露
5 Maybiline眉粉
6 FB抽獎抽到的LB保溼礦物粉餅


其他這次沒用到


首先是我的大素顏 好害羞啊XDD



誠如你所見
T字部位有很多小痘痘
所以我最近化妝都不會特別著重遮瑕這部分
以免惡化

塗上CC霜:






然後再稍微用BB霜做小遮瑕和塗上粉餅+用眉粉畫眉毛


我眉筆用完丟掉了所以只用梅粉這樣:







塗上唇頰露(我只拿來當腮紅用,因為塗在嘴唇上會麻麻的):


抹開抹開~~



用花瓣咬唇筆上唇色,嘴唇我也沒先上底色,只有在邊緣擦上護唇膏
這隻筆滿快乾的,而且是霧面,所以塗上嘴唇2/3後就要趕快抹開了。







然後就大功告成了(咦



不過最近剪瀏海時設計師說要剪喬妹瀏海卻變成妹妹頭
害我不太敢直接露出瀏海
所以用了髮帶
用唉鳳5前鏡頭長這樣:

好像有點黃黃ㄉ0.0